100年11月22日 與高雄市旅館公會結盟

民國100年11月22日我們與高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假高雄統茂大飯店,在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陳盛山先生和全聯會理事長徐銀樹先生的監證下,分別由兩位理事長林忠泰先生和劉坤福先生代表兩會完成結盟儀式。





100年 <優良旅館>頒獎典禮

為提昇旅館業品質、提供遊客參考指引,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首度針對全市239家合法旅館進行優良評鑑,選出48家優良業者,深坑假日飯店分數最高,12日由市長朱立倫頒授標章,呼籲業者加強投資,打造淡水河左岸的休閒娛樂鍊。 48家優良旅館可上觀旅局網站查詢。

 

"2011旅行台灣真便利"活動招集

本會將參加交通部觀光局研商"2011旅行台灣 - 真便利"觀光旅行聯合記者會暨園遊會,敬邀本會會員參與與設攤共襄盛舉,相關行銷內容請各會員配合事項說明如後。



北科大邀請參加招商說明會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函本公會參加100年10月27日的招商說明會,歡迎各會員踴躍參加。
有意參加者請於100年10月24日前向本公會總幹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