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頂尖高手系列講座

企業頂尖高手系列講座
場次
活動時間
                       
                  
1
102
321
(星期四)

1330
1630
超級業務行銷戰力特訓

一、認識行銷的四個步驟
二、建立業務的使命感
三、探索顧客消費心理與動機
四、顧客決策的行為流程及分析
五、顧客決策的六個階段
六、透視顧客的八大通性
七、催眠式的銷售話術
八、客戶異議處理技巧
九、交易締結的成功方式
十、客戶服務
 吳 美 玲  講師
知名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阿梵達工作坊 國際授課領袖
新北市產經大學 專任講師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榮譽指導員 
聲寶企業() 品質工程師
普德技寶() 總經理秘書/特別助理
習慣領域企管顧問() 業務經理/專任講師 新北市女企業家聯誼會祕書長
E 業務銷售是企業經營獲取利潤、達成業績目標最重要的命脈!身為第一線業務的您,是否具有強烈的使命感?是否懂得透視顧客類型贏得顧客心?是否能夠有效運用銷售話術達成交易?本課程將透過講師的實戰分享,改變您身為業務的傳統思維與做法,教您掌握開拓客戶的祕訣、學習銷售話術、處理客戶異議,建立以顧客滿意為中心的服務理念,進而讓顧客主動為我們銷售,不但能有效協助您提升銷售技巧及視野,亦能快速促進個人及企業業績成長!


2
102
328
(星期四)

1330
1630
做個有說服力的說話高手
~談說話藝術
*成為說話的高手  要真 要善 更要美
*省思  雋永  逗趣 的字裡行間
*留下良好印象的熱情談話
*化解對立難題的幽默笑話
*潤飾彼此關係的生動話境
*說服婆娑眾生的感性表達
*造就情趣生活的創意語言
*叫人信服難忘的數據說詞
*成就銷售事業的商業話術
*使人受用不盡的智慧語句
聰 正  講師
成功大學、東海大學、生產力中心講師
中廣、警廣、教育電台、台中廣播「人生的智慧」、「快樂上班族」、「大家來開講」節目主持人師
高績效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
國內外演講7000場以上,被譽為國內十大名講,演講風格獨特,生動活潑、雋永、務實,掌聲不斷,是各大企業團體爭相邀約的熱門講師。
E 中國人多少年來被「沉默是金」四個字所害,從小到大沒有好好地學習說話,造成溝通不良,人際誤會不敢表現,抑鬱終生,如何提昇自我說服別人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課程,而說服力包括7﹪的內容、38﹪音調、55﹪行為語言,更重要的是強調瞭解人性,怎樣在最短的時間抓住別人的心,如何在說服過程中行雲流水,扣人心弦,使對方在快樂當兒同意您的觀點,而後運用強而有力的結尾,讓人意猶未盡,餘音繞樑。如何將錢從別人口袋裝入您的口袋,又如何將思想,從您腦袋放入別人腦袋,學習說話乃當務之急!

  上課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26610(田明大樓) (新北市商業會會議室)
      用:免費參加,費用由中小企業處補助,不足之處由本會負擔。
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填妥傳真2258-9336。電話:2250-0761
             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tcoc.net.tw

《指導單位/中小企業發展基金     主辦單位/新北市商業會》